Kachten

帕瓦尔有什么掉身价的,被阿扎尔过了很丢人吗?至少整体来看,这个发挥值得让人投资。
一场论,吉鲁的射门真是辣眼睛。他在阿森纳经常这样吗?厄齐尔咋忍下来的……
姆巴佩把世界杯前几场积攒的路人缘全败光了,拖延时间的方式手法恶心到爆,所以我才觉得比利时死的冤啊。
最后格列兹曼那个射门,我当时说如果这个球进了比赛就没有悬念了,我妈跟我说那这就跟德国队一个死法了。比赛结束之后,她非常伤心,我跟她讲你可以体会一下德国队出局的时候我的心情。
这届的门将真的都是MVP级别的(没有任何黑德赫亚的意思)。库尔图瓦最后的发挥可以说非常棒了,传统美德姆巴佩(
天选差点创造出我仁球员第一个也是唯一的进球……
锅怎么成德布劳内的了?看来中场球员真的容易背锅啊hhhhhhhhh

评论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