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虎扑上某个转发Criska的人我卡迷都觉得烦,人家罗蜜现在正心急如焚了看了这种蹭热度的贴子直接爆炸太正常不过了。很久很久以前,我也萌过这对,这真的是我自认最大的黑历史了😂罗蜜和卡蜜都吵过多少次了,根本就是两看两相厌。这种炒冷饭的CP贴两家人迷都已经烦死了。我严重怀疑那个楼主是反串黑😒顺便说句Lofter是刷CP的多没错,但打人名Tag也非常非常非常招人烦,尤其是CP又不是没有专属Tag。三年前我头像刚到皇马的时候,我在他的Tag上就搜出过某作者写的他和托雷斯的SM同人,真的是恶心到现在🤮还有别的牛鬼蛇神真是不想提了,总之就因为这个我至今无法直视某些其实和我主队无冤无仇的球员🤦🏻‍♀️

评论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