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1. 甜菜就先不吹了。觉得他除了最后那个进球一无是处的请看赛后数据统计,三抢断+传球成功率93%左右。虽说我曾经想过如果这场不胜他还是会背锅,但组织的任务他承担得很好。那次送礼确实该黑,但除此之外有什么可指摘的吗?话说看着那么多人的对不起实在是太爽快了,我等了太久太久太久了!!!拜仁队迷+甜菜人迷这些年过得憋屈啊!😭😭😭😭😭差点忘了说,现在黑其他球员的什么“太子““毒瘤”“亲儿子”“多亏他下场了才赢球”都是甜菜曾经经历过的指责。他熬过来了,证明了自己。
2. Thomas同学啊,我知足了。比起上场比赛近乎业余的表现,这场比赛真的好太多了。前面我觉得都还行,就是最后十五分钟吧……我已经不求太多了,不求他像前两届那样,只要能能弄出个助攻或者进球(比如今天甜菜的任意球开出Thomas在禁区内抢点,那应该是Thomas今天最好的机会了)挽回一下就可以了。五分就五分吧,上场可是负分。
3. 麦子今天空门不进的那个吐饼其实也挺快乐的,但他今天的作用谁敢否认?麦子今天换上场之后,整个德国队的进攻都好了一个档次。然而就是挣不来首发,勒夫也是头硬。题外话,麦子撞甜菜那下也太狠了,看着都疼。虽然说绝杀激动,但如果因为庆祝受伤那不值得吧🤦🏻‍♀️
4.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阿疼……至少我看直播的时候觉得他在防守端是不可替代的存在,但两黄变一红太伤了……话说我挺期待他以后能把“博肯鲍尔”这个黑称变成爱称。以前克洛泽和克罗斯都做到了。
5. 小新真·大腿,无可辩驳的世界最佳门将。爱他喜欢他。新麦菜forever❤️
6. 罗伊斯和布兰特真的应该场场首发。
7. 鲁迪宝宝太可怜了。
8. 我有点担心下场大眼能不能上。
9. 今天德国队的确逃过了一个点球,但我当时是觉得阿疼两黄变一红下场算是找回平衡了。当时真的绝望了。
10. 胡梅尔斯今天说的话很正确,没有任何问题。

评论(4)
热度(1)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