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我求求你们发图或者文的时候含Cp向的话打个预警好吗???含性转/女体元素也请提前说明好吗???本来盾冬盾铁锤基这些Tag我都屏蔽了所以我才安心搜复联的Tag找图看的,结果发现图里依然有这些Cp元素,只不过作者没打Cp Tag……打不打Tag无非个人喜好,但简介里加一句“微盾冬(或者别的什么Cp)”预警一下不行吗?我要是知道这是带Cp倾向的全员向我就不会看了啊!我本来以为这就是个普通全员向的图,结果看了一半发现里面的队长就是个冬兵痴汉迷弟累得要吐,你喜欢盾冬你就打盾冬Tag好了,正好我屏蔽了这个Tag我也看不到了,你又不打Tag又不加预警几个意思啊???!

评论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