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这三个真是初恋的感觉啊,最早喜欢的一批人,现在就剩他们仨了。
记得最早是小新和甜菜关系好(虽然也吵过架),但后来是穆新/新穆CP火了起来👀小新和Thomas的关系也确实好啊,而且甜菜又转会走了,看起来就和另两个生疏了。Thomas和小新是我心里两个能一起疯一起闹的朋友的模版,虽然Thomas好像和拉队更好,但拉队毕竟比较高冷(足球运动员里只有他我觉得是真高冷的……甜菜和米花都是伪高冷),小新更玩得开的感觉。(其实认真说的话Thomas和谁都玩得开_(:з」∠)_)另外我记得Lisa和Nina Weiss是同事,一般来说两个球员的妻子关系很好的话,这两个球员也很容易拉近关系。
Thomas和甜菜认识比他俩和小新认识要早得多,但是看起来也不是特别亲密的朋友,这是我的真实感受。最早的时候Thomas说过甜菜是榜样,我觉得真是朋友就不会这么说。(虽然他俩合起来恶作剧是有传统的)何况那个时候他们有位置冲突,还有人形容他俩之间是”war without battles”,两个球员心里不可能一点想法没有吧。但是15年奥迪杯之后,他俩关系突飞猛进,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时Thomas对甜菜的形容还是“mein alte Kollege“,他俩真正让我觉得是真·死党是16年以后,那真是……一到国家队集结就呆在一起,有时候比赛一结束,这俩就抛开队友聊天去了。国家队集结的时候,甜菜和Thomas玩得太多导致我都想不起来他还和谁玩得好了。Thomas嘛,他当然还会去找麦子玩啦;甜菜比较欣赏米花吧。现在甜菜倒是说Thomas是他找到的Paar,不过我总觉得怪怪的:你俩认识这么多年没觉得是搭档,这都快到职业生涯中后期了才……
小新和甜菜绝对是真·朋友,敢开那种“但是你别着急,多在床上躺两天吧”玩笑的一般不可能是普通同事。(当然你得承认德国自有国情在此……)不过结果小新真伤了一年,不知道甜菜心里有没有后悔过开这个玩笑。他俩我就记得甜菜抱着小新的胳膊摇摇晃晃,那时两人真是超幼稚也超可爱,我很喜欢甜菜头贴在小新脸上(主要是因为小新太高,甜菜搭不上他肩膀)和他抱抱那张照片。这俩人还有同款背包,咳咳虽然都嘲笑那包土,但我觉得挺好看的。Thomas和小新是有共同爱好,那甜菜和小新则应该是品味差不多(这仨都差不多吧,审美约等于tan90°)。去年拜仁和皇马比赛结束之后,这两个的拥抱我是特意下载收藏了,有人说小新看甜菜的目光是鄙视,其实是抓拍瞬间他眼睛没睁开……哎,一提到这两年对皇马我就很气,不想说了。

评论
热度(8)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