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1. 个人觉得不用担心布兰特那些小将的前程,厄三篇事件虽然严重,也没严重到所有支持他的人都会被波及的程度。
2. 至于Ins互关点赞之类的……其实也没那么重要,有的人就爱点赞,有的人很少互动,有的人几乎没出现过。互关这个有时候很迷,一家人也未必会互关,比如Felix他女朋友Lisa,Felix和Jessica都关注她了,但Toni没有。还有那种很奇怪的关注链条:Jessica—Anna—Ana,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她们认识。至于Toni和Mesut,他俩本来就是关系还不错的同事而已啊。两个球员能成为生活中的朋友的太少了,从小一起长大的都未必还很亲密了。而且……这事发酵到现在……他队友真的很难站在他这边了……
3. 实在要说Manu、TM和TK是White Male理解不了被歧视的心情,那你还要别人说什么?这几个接受采访的时候不是也说了Mesut是个优秀的球员尊重他的选择,然后这么一顶歧视的帽子就扣上来你欺负谁呢?你说别人歧视土耳其人,你上来White Male原罪论就不是种族歧视?而且我实在看不下去让这三个再为赫内斯背黑锅了,赫内斯说什么都是他个人行为,跟拜仁球员有什么关系。

评论
热度(1)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