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魔幻主义尺码

今天刷到一个吧友晒的皇马更衣室球衣,发现大多数球员都穿6,只有拉莫斯和C罗穿8,大为震惊。拿穿6码的我甜来说,我并没有看出他和穿8的C罗身材差了多少。但C罗毕竟酷爱保持形体,相比之下甜菜的身材就没有那么健美,穿小一号的衣服好像可以理解。这个欧版的6码大概也与我平时穿的6码不是一回事,何况大部分皇马球员不是都穿这个大小嘛。然后我又刷到了一个德国球迷晒的德国球衣,发现胡梅尔斯与穆勒平时穿的尺码是8,而K神穿的是10!!!难道德国和西班牙的尺码系统不一样???甜6,娃8,K10;这个数据也太反直觉了,难道德国人爱宽松、皇马偏紧身?娃那么瘦,不说比队友小一号但至少应该是同尺码吧,难道是甜看着壮实掩盖了他比例其实比娃瘦的事实?而且我记得K和那两个差不多高啊,也不胖,穿10实在有点惊悚。不过最惊悚的是听人说,甜前两年拍卖的球衣是5,这穿起来不是紧身,是不舒服了吧……虽然说球衣的伸缩性强,我个人L号的成人装能当连衣裙穿,140的童装咬咬牙也能套进去……

评论(6)
热度(3)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