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咳咳,高估了自己忍耐无脑黑的能力,我来洗一下我头像。
这是他在Whoscored的2018世界杯球员总评分榜上的排名,是这届所有德国球员中最高的。其实whoscored的算法很不公平,但我是这么看的:他这个赛季的总评也是7.5分,在同一评分标准下,这个分数的价值在于说明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像人想象中那么有失水准。(如果要与其他人比较,这个评分实际上就不客观了,这点必须承认。)我承认他的两个直接失误非常明显,用这个黑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是客观点,你可以说德国队的两个丢球都与他有关,也请承认两个进球都与他有关。对瑞典的比赛,第一个进球是他带球突破传给维尔纳,维尔纳再传中然后戈麦斯一漏罗伊斯捅进球门的。第二个球就不说了。只是作为甜粉,当我提起“救赎”这个词的时候指的绝不止是那个任意球。再来谈谈其他的黑点,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好说的。你说“心态爆炸”,那属于你自认为的心态爆炸。你说“浪射”,破不了密集防守尝试远射有什么不对吗?别的队里的中场球员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也做了这样的尝试,有的质量还没他的高呢,那个时候你们也没说人家浪射啊。你要说“刀山球”……我服了你,这也能……

另外如果要翻14年的旧帐,那我们就翻的彻底点。决赛时格策进的球是我头像传给许尔勒然后许尔勒再传给格策的。这算不算有价值的传球?

评论
热度(10)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