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这两张表格充分说明了一个道理:足球比赛中一个球员的表现是不能通过数据完全体现的。

几个挺有意思的数据:

1. 没有去掉最高分与最低分的平均分不是有参考价值的平均分,但这次德国队只有三场比赛,且只有八名球员在全部三场比赛中出场。

2. 在出场全部三次比赛(即最后得到的分数是三场平均分)的球员当中,只有克罗斯(6.8,8.8,6.7)与基米希(7.0,6.7,6.9)排在托马斯·穆勒(6.6,7.2,6.4)的前面。

3. 在Whoscored的2018世界杯的球员总评分榜(Minimum Apps/All Players)中,有两位德国球员进入前100名,分别是克罗斯(28/35)与胡梅尔斯(85/99)。

4. 在替补登场的球员的打分中,最高分由戈麦斯(6.9)在德国对阵瑞典的比赛中拿到。那场比赛罗伊斯得到了7.5分,但他是首发出场。他在替补登场的两场比赛中分别只得到了6.1分与6.0分。戈麦斯另外两场的分数均为6.3分,并不出众。布兰特的分数比较稳定,分别为6.5分、6.6分与6.2分。

5. 戈麦斯与布兰特的总评为三场的平均分,但他们每场都是替补登场。

6. 大部分球员(不考虑只出场一次的球员)的最高分出现在对阵瑞典的比赛,因为那是德国队赢下的唯一比赛。只有德拉克斯勒(7.7)、博阿滕(7.4)与基米希的高分出现在第一场。他们是那场比赛唯三的7分以上的球员。尽管多数球迷认为他们本次世界杯极其低迷。

说句心里话,觉得这个评分系统里,布兰特、罗伊斯、戈麦斯、维尔纳和诺伊尔都没有得到公正的评价。

评论(1)
热度(1)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