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我的主队也是荷兰,我并没有觉得小猪的玩笑有什么问题。16的时候还很在乎这个,不喜欢让别的队球迷来调侃,现在已经没感觉了。谁让你连续两届大赛进不了决赛圈呢,自己踢的不好怪的了谁。不过荷兰-意大利已经成了梗了,死侍和贝克汉姆拍的视频里面也有这个梗(不过美国人没怎么get到咳咳),对我来说它本身没有什么嘲讽的意思在里面。但其他的荷兰/意大利球迷不能忍受这个,我也可以理解。以前我也特别反感这种段子,可能是现在我对玩笑的接受度高了?反正我是觉得这事和20🇧🇷🇩🇪的性质是不一样的。

P.S. 我记得好像我森好像是16年转会去的巴萨吧?记不太清了,当时担心他在俱乐部踢不上主力会影响他在国家队的位置。现在看来,关于国家队的问题……实在是我想的太多了……

P.S.S. 他在巴萨这几年作为粉丝真的感觉很憋屈🤦🏻‍♀️我经常在想,他当初要是选拜仁,到现在好歹也能有半个主力位置踢吧。

评论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