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很有意思的是,大家普遍评价不好的米花、维尔纳等这回的评分德媒普遍给的很高。所以这是为什么呢?


你们怎么知道的队内吃饭的时候拜仁帮的爱坐在一起……有视频还是?上届规定同俱乐部的不能坐在一起的比埃尔霍夫不是还在吗……


我并不喜欢胡梅尔斯这个球员,但仅从国家队来说,他这几次采访说的都是大实话,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影响队内团结?如果大家能把他说的话听进去就好了。


几年了,每次都是用某球员来踩我头像,我现在连他的名字都不想提。只想说一句先撩者贱。


克洛泽虽然退役了,可他不是还属于随队工作人员么?一定要说队里缺领袖球员还可以理解,要说没人镇得住现在这帮球员……就……


我菜一个现役皇马球员,何德何能会是拜仁帮的头目啊……


德国队已经解散了吗?解散了都不先回家休息,直接带孩子去动物园玩吗?😧

脸哥也太惨了点,南德意志报搞的球迷投票里面,90%的人希望这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其他人好歹毁誉参半啊。

好奇每个德媒的评分标准是什么,除了胡梅尔斯的评分普遍高以及门将评分浮动不大,其他的人的评分经常是不同的媒体之间互相矛盾。可见这回是真惨,一片5分。小菜这回的评分也普遍不高,没有给5分的基本都是认为最后丢球是他运气不好,没有按失误来算。

Lisa维护Thomas没有问题,就是直接给人扣帽子有点留人口实。Thomas这个赛季在俱乐部必须好好把握机会了,国家队成绩不好只能靠俱乐部翻盘。29岁已经不小了,我现在悲观地觉得可能他剩下的职业生涯里都没法翻身了。

感觉德国舆论普遍认为勒夫全责,昨天Reddit上看到一个贴子问默克尔和勒夫谁先走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为什么总要有内讧这种传闻,荷兰波兰德国,居然没一个逃过这种风波的。三棍客的段子真是看到吐🤮

评论(4)
热度(1)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