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几个小时过去了,还是觉得这个输法真恶心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进一个球就够了,一个球都进不了。


小新太可怜了……给他5.3分根本就不公平。最后他还能有什么办法,只能往前冲拼一下了,因为没有进球,输一个输十个根本没有区别。说来我甜今天应该是要背锅的,赛后居然没一个镜头。最后那一下,太无奈了。米花传中的落点真的不好,维尔纳就像解说说的,他非常努力,但做出的总不是最佳选择。某些人消停一下吧,你们一届世界杯已经为勒夫选了3、4个干儿子,揪出6、7个毒瘤了。罗伊斯下届世界杯也许还有可能,我麦子下届一定没有机会了。就是这届他都没得到什么机会,一次首发的机会都没有,我只能解释为教练认为他的体能不足以支撑他打满90分钟吧。我最最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每场只给布兰特不到20分钟?大眼今天踢的挺好的,有几次非常好的传球,但那边接不到啊他又有什么办法呢。

评论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