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有一个叫Mia San Rot的小型德国拜仁球迷博客(说是博客,其实更像论坛?),前两天我去看了下14年甜菜转会的时候他们写的文章。其中一段话大意说的是“克罗斯和拜仁有一个浪漫的开始,但最终他要为了利益离开了”,当时底下就有人反驳道“他付出了和小猪穆勒们同样的努力,却得不到同样的尊重,为什么不能离开?” (大意如此)甜菜绝杀之后又有人写了文章,写了什么我记不清了(我的错……),但是有两个网友的互动我记得很清:一个人问另一个人你现在是不是还喜欢克罗斯,另一个人说我什么时候说过他坏话吗,他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中场之一。

所以不用在乎国内的拜仁球迷说什么。这些看着他长大的德国球迷也许从来没有忘记过他。

评论
热度(1)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