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忍不住发火

现在的足球圈和饭圈到底有什么区别?争头牌争C位,非得让自己本命压别人本命一头,什么功劳都是自家的。强如梅西C罗,就是再强再Carry,他们在场上的另外十个队友难道不存在?要不这样得了,干脆别人都别上了,德国队就上两个人就行了:克罗斯和罗伊斯,看看谁是真核谁是大腿?这TM都什么风气?一个任意球,球员不争粉丝倒是争得昏天地暗。我也觉得气,这个球是我本命踢进去的,赛后忽然就变成了这个球全是另一个球员策动的,我本命除了这个进球一无是处,这个球还不算他的功劳。这TM哪家人迷能忍住不怼回去。有个评论说的很对,谁踢的谁承担压力,谁踢进的就是谁的。要是这球没进,我本命就是德国罪人了,那种情况还会有一个罗伊斯人蜜出来说这球是谁的主意?换种假设,这个球如果是罗伊斯踢的,进了难道会有人在意这个打门是不是克罗斯的主意?(不进那肯定有人说都怪克罗斯让他直接射门了,我算看透了某些球迷的双标)而且认可一个球员又不代表非得贬低另一个球员,这个球本来是人家两个人的默契配合,一边非得把人家进球的说的一文不值,另一边为了吵回去非得把助攻的说成打下手的(我是MR迷我也会气),全TM竖着把子给人打,到现在就跟笑话一样。非要争这些有的没的,那应该说头功应该是维尔纳的。没人家维尔纳的造定位球,还轮得到你们今天争这个?火箭菜两个人要是懂中文,到中国的论坛上看一看,恐怕牙都要笑掉了。反正他们两个现在都是德国人心中的英雄,媒体直接用的词就是“Tor-held”,还用得着人蜜给他俩抢功?笑死了。

P.S. 我一点都不萌螺丝宽,现在我希望这对发展壮大,这两个人天天发糖打脸。
(虽然我依然不会去萌。

评论
热度(1)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