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图源见水印。

昨天对墨西哥的比赛,对方22号进球之前Toni回追防守的照片。想想还是发了,因为说他不参与防守只在前方晃的人忽然就多了……讲道理,实在说他跑得慢我也没法反驳,我又没有他当时速度的数据(如果凭感觉我觉得他尽力了),但这个球你说他不防守有点让人寒心吧?现在出来的动图是不太清晰看不清脸,但号码总能看清啊?还有人争回追的是厄齐尔,实际上照片上显示的很清楚,这两个中场都回来了。看动图是厄齐尔想先挡一下被晃过了,克罗斯接上想踢一下解围,没抢到球。后卫里面博阿滕及时到诺伊尔左前方站位没有任何问题,实际上2号普拉滕哈特也在回追,追到禁区才停了下来,可能是因为觉得洛萨诺的旁边已经有了两个队友在更靠近的位置。仅从这个丢球来讲,参与防守的并不是只有博阿滕与胡梅尔斯,但该回来的人的确没有回来。

好了我就为了我头像发的,我自认不觉得他就批评不得,有理有据可以接受,但昨天的比赛说他不回防过了吧😶

本来不想提但想了想还是打出来的一些废话:

关于赛后各种对他心理状态的评价:我不是很认可路人对他在性格、心理状态方面的评价,并不是我觉得不是人迷就不能说或者我就真的自信到觉得比谁更了解他,而是这些人的论据非常印象流。至少像“从没见过阿宽这么不冷静/发脾气”这句话我已经看过太多次了,每一次稍微重要的比赛里他和裁判或者对方球员发生冲突的时候都会有人这么说。能说出这句话至少说明不是经常关注他吧,那么不是很关注他的人是怎么看出他和平时相比急躁、不冷静甚至膨胀的呢?因为射门多了?但远射和定位球确实算是他的招牌啊,在没有更好的机会的情况下,远射也是种办法,而且三次射正也不算很差吧?倒是后面的战术角球我不能理解。其实那几次远射只要进了一个赛后就不是这个风向了,但我觉得只要进了一个他就不会再做这个尝试。但这种假设没有意义,没进就是没进,输了就是输了。

关于“内讧”和“他与拜仁帮不和”之类的:…………我几乎不想评价这种看法。球员之间关系有没有问题……有可能比较隐晦看不出来,没有还不容易看吗……两个人如果关系比较好,训练的时候愿意凑到一起,社交网络上也会有互动,随便关注哪个都不会有这种评论吧。拜仁帮里面起码一半都和他认识多少年了,他去了皇马以后关系也都还好,何况转会是4年前的事了,真的有矛盾直到今天才暴露出来吗?16年也没这回事啊?如果说是因为欧冠,实际上今天皇马淘汰拜仁之后他和几位拜仁球员比如穆勒、胡梅尔斯以及基米希都有交流,而且特别安慰了基米希。以及德国队队内训练,Toni和穆勒算是经常玩在一起的了;在新闻发布会上,Toni点名夸的基米希,基米希也回应了。这不能算是关系不好到场上无法正常配合的程度吧?他是和拜仁高层有矛盾,说话也不招(部分)拜仁球迷待见,可他和拜仁球员之间并没有什么问题。认为Toni和拜仁帮有矛盾,到底是想黑他还是那几个拜仁球员?如果说是黑Toni性格情商有问题、队内毒瘤,那怎么看都是孤立排挤人的那群因私废公吧?如果说是黑拜仁帮球员,那也黑了Toni的智商和读取空气的能力啊。人家都那么不待见你了,你训练的时候还上赶着跟人家一起玩?以他的性格难道不是你看不上我我也懒得理你?不过怎么看还是另外几个球员被黑得更惨:“我们讨厌你但我们要主动找你玩表现的很友好的样子然后比赛的时候再孤立你不给你传球?”这是职业足球还是宫斗剧?不过有一说一,这场比赛博阿滕给他的传球的确少,也许是战术安排,我不知道。很多年前在拜仁的时候,Toni接受采访提到过他在拜仁队内的几个朋友,博阿滕是其中之一。我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这样,我只记得也就半年前我在玩Ins的时候还能看到博阿滕给他的po点赞。

评论
热度(7)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