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我冷静不下来。

1. 输球了,分锅是必然的。勒夫首锅,后面换人跟疯了一样。
2. 甜菜、大眼、阿疼、米花、小德、维尔纳和赫迪拉等人都属于有人认为必须轮、有人认为属于唯一(二三?)发挥不失常的,唯独对Thomas你,没有人有疑义。
3. 因为你就是踢的烂。板上钉钉。
4. 个人认为甜菜和米花还是可以的。我不懂为什么让米花背这个锅。
5. 每年我都会看见有人说“我第一次见TK这么生气”。
6. 抱球这个习惯确实不好,得改。连着的两个远射能看出他确实是不冷静了,但之后我不认为他就像央视说的那样心态崩了没调整过来。
7. 膨胀?你是认真的吗?
8. 甜菜全场6次射门、3次射正,全场最多。他可是后腰啊,到底谁该反省?
9. 他的几次射正已经是德国队相当有威胁的几次机会。
10. 对手禁区里有他,被进的那个球回追的还是他。当时就在想除了阿疼,后卫都去哪了?
11. 某球员人迷真是日常黑我头像,常规操作我都习惯了,没想到今天更上一层楼,捎带着黑起了大眼。
12. 大眼今天的表演不亮眼,但问题最大的远不是他。
13. 说一千道一万,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德国队的那个13号!对,Thomas,就是你。你让所有爱你支持你的人失望。

14. 看了一下国内外的分析,总的来说非常不统一,很多甚至是权威网站的看法也不怎么一致,甚至自相矛盾。但德媒对甜菜的批评不是没有道理的。没有人不能被批评,无脑黑的要么不理要么怼回去,但合理批评有什么炸的必要吗?

15. 如果说除了诺伊尔和罗伊斯没有踢得好的,对布兰特和麦子不公平吧?实际上他们上场的短暂时间里就创造出了相当接近得分的机会。而且赛后媒体对布兰特的挑刺也太搞事了,和球迷合影还不让笑?再说人家踢得好,凭什么不能笑。说白了勒夫的锅,这三个人上的太晚。

16. 你娃可没有隐身。如果全场隐身,像16年那样,我不至于这样心痛。最痛苦的就是,他每一次失去球权,每一次终结本方进攻,我都看的清清楚楚。

17. 甩锅拜仁帮真是好笑,强行抱团排挤队友。如果说甜菜和阿疼这两年不怎么亲近还好,至少他和Thomas小新胡梅尔斯基米希的感情稍微关注过他就知道没什么问题。真要排挤他的话,那他还天天找你娃他们玩是脑子有洞吗?

18. 铁血论就更好笑了。拿出来举例的猪短K恰恰就是14年夺冠前老球迷嘲讽的“没血性”“娘”的代表人物(K可能不是,记不清了)。我猜几年之后新菜麦(例子随便举的,没敢用你娃)等人都退了以后,大概率又会有人出来说“现在的德国队没有诺伊尔、克罗斯、戈麦斯这样的铁血球员了”。别消费小猪了,要知道16年你们不是这么说的。

19. 懂球帝上的大部分讨论完全没有参考价值,看了纯属浪费时间。

20. 现在判断一个人懂不懂球难道就是“与我观点相同的就是真懂球,与我观点不同的就是看球费电”?

21. 拉踩真恶心。

22. 哎,我菜被轮成这样,这是核心的待遇啊。别说两年前,一年前我都想不到他居然被当成德国队头牌需要carry全场了。那我还能说什么……谢谢???

23. 一路小跑……行吧。

评论(4)
热度(1)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