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其实不管超女里的超人是谁演的,说人家低配都很过分。我原来被油管上的一个视频误导然后记错了一直记成Dean演的,所以看到那种评论特别火大。(像真正的演员抱歉)不过还是,无论是谁演的都没必要在人家长相上挑刺,这方面外网评论要友好得多,只说人家演技好之类的。说我圣母好了,反正我真的讨厌总是说别人长得难看并且只是因为长相就讨厌人家的。我猜这些人应该是没体会过自己喜欢的人天天被人评价长得难看的感觉吧……

P.S. 每谈到颜值问题就想强调,CW里面Iris West讨人厌跟她长什么样一点关系没有,是她人设太崩。第一季还没和Eddie分手的时候就去破坏Barry和Linda的关系(虽说这两集Barry也是崩),这个情节毁掉了之前所有对她的好印象。其实第二季Iris给人的感觉就好多了,第三季又断崖式下跌……人家H.R.为你而死哎?就是这样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总有人专注黑她颜值,她挺漂亮的,演技也不差,角色崩成这样编剧要背90%的锅。同理还有以前的黑金和Felicity,即使黑妹不符合大众审美这两个人还不够美吗?然而人设╮(╯▽╰)╭

P.P.S. 隔壁惊奇队长也是,我一直以为惊奇队长是在漫画里的性格行为招黑,没想到是因为演员颜值???

评论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