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我小的时候在书上看过一句话,是说如果一个女孩一开始有了认为自己胖的念头,那么无论有多少人告诉她她其实不胖,她也不会相信的。说的就是我了,即使有人夸我漂亮,我也很难从心底真正认为那是他的心里话。何况我看起来实在是太小了。大概也是从中学起就经常因为身高被开玩笑,我从很早就开始坚信自己再也不会长得更高了。所以在与人交往时,我始终会怀疑对方会不会把我当成小孩子。在被人追求的时候,我也会下意识地怀疑对方会不会是pedophile,真的是很糟糕了。不止是因为身高,其实我自己看我自己的脸,也完全不觉得这是一个成年女性的脸。曾经有位小姐姐给我的评价是half-mature half-minor,大概是我的气质比较mature,可是外表literally looks like a minor。可能等我到三十岁的时候,才会觉得这是一种夸奖。

评论
热度(2)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