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我实在受不了这么多人都觉得攻就得把受当祖宗供着,合着就受一个人是小公主,攻是上辈子欠他的,没爹生没娘养活该没人爱似的。这种受在我这里有多远滚多远,谁惯你的公主病🤮

我是不吃互攻无差,但我也实在不理解对某些攻来说让受反攻一下会死吗,做个爱跟打仗似的还要分输赢;还有受,你不喜欢在下面那就别在下面,能不能不要一副在下面就是我受委屈是我迁就所以所有的事你都该让着我的嘴脸?拜托,两个成年人就算单纯约一下都该谈好各自喜好什么能接受什么不能接受吧,一对情侣居然连对方的sex preference都不知道?上床难道不该是知情自愿谁爱在上面谁在上面谁爱在下面谁在下面无所谓就换着来吗?这点事都处理不明白还过什么日子啊?

AB/BA,两对CP,这里的A和B代表的完全是4个人。A和A、B和B除了名字相同没有任何相同之处。


某些人自己对受有什么想法,能不能别把这种想法强加给攻,有本事写“我/本命”这种CP,别拉人家攻🥒然后再骂人家禽兽。

评论
热度(6)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