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ten

请以尊重的方式表达喜爱

补充一点,个人认为“我觉得他很性感”和“我想和他做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前者是很正常的想法,后者则有些过了。

捕捉夜翼好过年:

请原谅我占tag。
很多人在称赞某角色或演员的性吸引力时,会说“真的很想日了”,“想强奸他”,“操他”。
我想,现在看到我这段话的人大部分都是女性。请诸位设身处地地想一下,假如有人称赞你漂亮的方式就是对你说“想操你”,“想日你”,你会作何感想?这分明就是语言性骚扰。只表达出了赤裸裸的性渴求,而缺乏尊重的爱意。当然,男性亦同理。
我们不能因为某角色不是真实存在的就对他肆无忌惮。况且,“日本”这个词已经上升到演员本人了。如果诸位觉得他们看不见,不知道,所以无所谓,那么这又和网上那些所谓的“屌丝”看到一位女性就随意贬低意淫的丑陋行为有何区别呢?
再者,这些话本身就非常粗俗失礼,即使开玩笑挂在嘴边也不妥当,对吧?
如果真的喜爱某个角色,想要称赞他们,请以尊重的方式表达喜爱。对他人尊重,也对自己尊重。

评论
热度(34)

© Kachten | Powered by LOFTER